周怀瑾.
刷屏预警。刷到你怀疑人生。

❗不磕水仙!!!!

叶吹。叶修全世界最好。

白宇朱一龙未来可期。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没粮号:

*  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了


  


  


  


  


  


  


  你被人求助过吗?你求助过别人吗?


  


  


  


  可能在深夜,也可能在黎明。你刷到一个动态,在屏幕的那边,一个你不认识,什么都不清楚不知道的人说:累了,撑不住了,想要放弃自己的生命了。


  


  


  你会怎么想怎么做呢?


  


  有些人觉得这是无病呻吟,找存在感;也有些人淡漠的略过去,这种信息看太多了,我连自己都救不了;也有些人会急吼吼转发或者艾特小伙伴,一起告诉对方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美好你还没看过,我们陪你,你不要先走……


  


  


  老实说,很多时候都会觉得网友们真的很可爱,明明素不相识,对屏幕那边的一切都不知道啊,但就怕那个万一:万一对方是真的要放弃呢?万一对方真的撑不住了呢?她(他)是不是正身处绝望,是不是在哭啊?是不是还没有吃饭?有没有好好呆在屋子里?


  


  我不知道这个信息是真是假,但我知道我的害怕和担忧是真的。


  


  如果这只是一时的丧气话多好啊……


  


  


  


  


  


  我从不认为那是告别,也不是留下自己存在过的痕迹证明。


  


  


  那是求救,即便这个求救对方可能自己根本意识不到。她(他)在和能够看到这个讯息的你求救:救救我……求求你,救救我吧……


  


  


  我要怎么救你呢?


  我自己都想放弃……


  


  我跟你说啊,晒过太阳的被子特别蓬松特别软,盖在身上可舒服了,早上更不想起床了;超市新上架了一种沐浴露,能把自己洗的香香的,一点不贵量还特别大;哎,你吃不吃雪糕啊?冬天吃雪糕可刺激了,就是小心肚子疼;回来的时候看到几只毛孩子,我想摸摸它们却都跑了,我明明长得不凶啊,我口袋里还有几根买给它们的小火腿呢……


  


  还有什么呢?对了,还有美食!你喜欢吃东西吗?咱们吃货国什么口味的美食都有,冬天吃火锅最好了,还有烤红薯,还有奶茶,对了!还有冰糖葫芦!等开春了咱们再一块减肥。夏天来了咱们就去吃烧烤好不好?我自己能吃三十个肉串!你喜欢冷面吗?菜码要黄瓜还是豆角?萝卜和菜丝也好吃啊……


  


  世界名景可能一时还看不到,不过咱们可以去大街和广场转转,看看打折的东西,新上市的衣服,然后被风吹的缩脖子跺脚跑回家去,运气好咱们还能捡到几片跨季度的叶子。


  


  


  还有什么呢……


  


  


  你最记挂的是哪个呢?家人?爱人?


  你最舍不下的是哪个呢?


  你最希望拉你一把的那个人看到了吗?


  如果他(她)还没来得及看到,我先代替可以吗?你让我先拉你一把好不好?


  


  


  


  


  
* 不用特意问,可以转载的。希望我们都能成为这样的人,也能够遇到这样的人 ❤
  

转载自:没粮号
评论
热度(187)
© 周怀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