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怀瑾.
刷屏预警。刷到你怀疑人生。

❗不磕水仙!!!!

叶吹。叶修全世界最好。

白宇朱一龙未来可期。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浓情巧克力:

    “我希望伸出一只胳膊搂着你,跟你聊天;伸出两只胳膊搂着你,和你共享。”——E·M·福斯特《莫瑞斯》

      中间美术馆的主题为“想象·主流价值”展,其中一个展厅全部都是这个题为“在移动的亭子和摘不尽的草刺”的作品,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镇魂》现象。详见P1的简介。创作者将圆明园中的万花阵作为一个框架,将与《镇魂》相关的词语标注在其中,其中上半部分以《镇魂》为核心,辐射到小说人物、剧作角色、演员、观众群体、粉丝、代言产品等等(见P2、P3);下半部分以Priest为核心,辐射到她的微博名、其他文学作品及《镇魂》相关的番外等。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展厅中的展品也在变化。比如 P4中位于万花阵的大图最初展出时只是一张剧版《镇魂》中巍澜的剧照,现在已经换成了一张剧照与现实照片叠印的图片,不知道后面还会有怎样的变化。

      另外一面墙上有两张照片,一张仿佛是剧粉的房间,到处都是朱白的照片,笔记本上正在播放《镇魂》中的名场面,弹幕清晰可见(P5)。另一张则像是负责《镇魂》的道具美术相关人员的房间,其中有夜尊的假发,各种背景的设计图以及四圣器的画稿等(P6-7)。

      展厅的另一头是另一个展品《拥抱说明》。放在这里是因为,读完简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朱白杀青时那个深度拥抱,如果让他们完成这件作品,一定是可以的(P8)。

      P9-10是另一个展厅中《悲惨世界》衍生同人画作。

      以及单向历今天的这句话怎么这么应景(见题记与P10),它同样出自一部著名的BL作品《莫瑞斯》。

      所以,现在,请拥抱你爱的人吧。            

转载自:浓情巧克力
评论
热度(114)
© 周怀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