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怀瑾.
刷屏预警。刷到你怀疑人生。

❗不磕水仙!!!!

叶吹。叶修全世界最好。

白宇朱一龙未来可期。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6
 

修修生日快乐! 陪你过的第四个生日啦。今年修修22岁啦!

今年沐橙加入了嘉世,蝉联几个赛季的最佳组合达成√ 可惜今年听不到雪峰哥的“小队长”了噫呜呜噫。但是呀,嘉世会越来越好的。

我最喜欢的少年呀,你曾带给我最难忘的夏天和遥不可及的未来,你缔造过一个名为“嘉世”的王朝,你会创造一个名为“兴欣”的奇迹。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你是我的独一无二。 ”
今天也在继续喜欢着你。

今年比赛输了没关系,下个赛季我们锤爆全联盟(不

晚安,我的小队长。

啊还有小舅子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
© 周怀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