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怀瑾.
刷屏预警。刷到你怀疑人生。

❗不磕水仙!!!!

叶吹。叶修全世界最好。

白宇朱一龙未来可期。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生日快乐,我的小队长。”
这是给你过的第三个生日啦,初识那年,你18岁。
那时荣耀刚刚开服,一切的一切刚刚起步,但是,那个叫嚣着重新来过的少年,却永远停留在了风华正茂的年岁。 幸好的是,你的荣耀路上繁花似锦。你有关怀你的队友,有势均力敌的敌人,有憧憬你的后辈,以及荣耀女神。
今年的你,21岁。
你赢得荣耀的三连冠,缔造了后世无法比拟的嘉世王朝。
这是命名为“你”的盛世。

“Blessing for your birthday,Blessingfor your every day.”

感谢两年前的我看到了贴吧上的签子,感谢我因为好奇点开《全职高手》。从一开始沉迷少天到成为世界第一(?)叶吹,从双花该吃all叶,我变得越来越像叶中心的人了hhh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老叶和我未来的小叔子生日快乐!!!蛋糕我明天就买!

两个多小时就码出来这点字我真是废了XD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怀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