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怀瑾.
刷屏预警。刷到你怀疑人生。

❗不磕水仙!!!!

叶吹。叶修全世界最好。

白宇朱一龙未来可期。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我今天就要锤爆你老福特的狗头并且大声逼逼妈卖批

我的乐乎怀疑我磕锤基,磕喻黄,磕云次方,磕ggad,磕池陆,


怀疑我精通于阴阳师,明日方舟,第五人格和王者荣耀,


怀疑我喜欢看漫威,我的英雄学院,文豪野犬,野良神,凹凸世界,秦时明月和fate


怀疑我喜欢娃娃,(并且买回来给他们穿衣服)


怀疑我热爱大自然的花花草草,猫狗鸡鸭鹅兔子活的死的吃人的不动的


它一方面觉得我是个没洗面奶没手机壳没防晒霜没鼠标没钢笔没耳机没本子啥都缺的屁民,一方面又给我推去cp12cp23cp24的大佬自印本通贩xx漫展邀了xx唱见xxcoser.....


你/妈/的。

我是24人格的比利吗我??????


 
评论
© 周怀瑾.|Powered by LOFTER